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独家访谈

实录:联想副总裁李岚与全二平李兴钢做客搜狐

  主持人:这次在希腊传递圣火的火炬祥云是联想公司设计的,李总当您看到自己公司设计的火炬在希腊点燃和传递的时候,心里有什么想法?

  李岚:非常骄傲,一来我们是火炬的设计单位,体现了联想设计团队的实力,同时我们能够把中国的文化通过奥运平台向全世界来介绍,这是一个让我们感觉非常荣耀的事情。

同时我感觉是非常有压力的,因为联想集团是唯一一家参与到这次火炬接力全球运行的中国的企业,另外两家都是外国企业,我们是唯一一家中国企业,我们也觉得自己的责任是非常重大的,因为我们是代表了中国的品牌,代表了中国企业的形象,所以我们的责任非常重要,我们一定把火炬接力支持得非常好。

  主持人:我想说的是,联想的祥云火炬真得是非常漂亮。作为这次传递的火炬手全二平先生,全先生是29号从马拉松到雅典过程中第36棒,当您拿到圣火的时候,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联想火炬手全二平
联想火炬手全二平

  全二平:我的心情也非常激动,说心里话,这次我作为一个来自最基层的乡村邮递员,也是联想把我推向出国传递火炬的平台,我非常激动。走的时候,火炬的手感是轻的,但是我心里压力是非常重的。担负着全体邮政员工和父老乡亲的重托,走的时候都说你一定要把火炬接力赛跑好。

  主持人:当地传递的细节你还记得吗?

  全二平:我是36棒,35棒是希腊的女运动员,我是接着35棒,37棒是希腊的一位青年志愿者,我感觉跑得挺快的,一会儿就到了。跑200米,心理想跑10个200米也能跑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