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阿拉木图万事俱备只待圣火 哈总统将客串火炬手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新)在结束了希腊的七天火炬传递之后,北京奥运圣火已经于昨晨顺利抵达北京,在北京度过一夜后将于今天开始全球传递之旅。

  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市作为全球火炬传递的首战,已经做好了准备。

此前,奥运圣火还从来没有达到过这座美丽的中亚城市。主管奥运圣火传递工作的副市长谢伊杜曼诺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拉木图作为圣火境外传递首站,是全体哈萨克斯坦人民的荣誉。阿拉木图已经对圣火传递精心准备,届时将体现出浓郁的哈萨克民族特色。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也将客串火炬手,在冰场与普通市民共同庆祝奥运火炬的到来。在阿拉木图的80名奥运火炬手中,将有4名中国人参加。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