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金牌名嘴迎圣火挥洒自如 白岩松杨澜谢天气帮忙

  在3月31日的仪式上,多次主持重要活动的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和杨澜再度“搭档”合作,在主持完电视直播后,两位“金牌”主持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在主持节目时,白岩松和杨澜挥洒自如,发自内心的喜悦感染着电视机前的每一名观众。

仪式结束后,两位主持人依旧非常兴奋,在活动布景前留影,当附近的工作人员和普通观众提出合影要求时,两人也非常爽快地答应了。随后,两人又兴致勃勃地向记者简短谈起了参加这次北京喜迎圣火活动的感受。

  “今天老天爷帮忙,晴空万里。”杨澜的话语中透着激动,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能感受到现场温暖的气氛!”她表示,好天气映衬着所有人的好心情,从北京申奥开始到现在,有机会主持在各个重要节点上的文化活动,自己感到非常幸运和激动,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开始了!”白岩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沿用了他一贯的主持风格。他说,曾经有一位诗人有这样一句话,就是“时间开始了”,今天的奥运圣火在天安门广场上点燃的时候,对于北京奥运会来说,也可以借用这样一句话,就是“北京奥运时间开始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