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华西都市报:马拉松市迎圣火 市长要举第一棒

  当地时间3月29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将到达希腊最有奥运气氛的城市马拉松市。昨天,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独家对话马拉松市市长斯皮罗斯·扎加里斯,并亲率搜狐团队20余人,从马拉松英雄斐里庇得斯起跑的位置出发,用1小时左右的时间,沿着马拉松路线跑步十公里,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体验马拉松长跑。

马拉松市斯皮罗斯市长现场助阵,为搜狐团队的“小马拉松”担任发令员。

  “我们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奥运项目命名的城市。”斯皮罗斯市长自豪地表示,他将作为马拉松市的8名火炬手之一,亲自执起第一棒的重任,“为了表达对中国和北京奥运会的重视与支持,我要带头将象征着奥林匹克精神的奥运圣火传递出去。”他还告诉张朝阳,“北京奥运圣火经过马拉松市时,为了让人们在看到圣火传递时更深入了解两国文化,我们会在沿途安排各种欢庆仪式和节目表演,包括中国民族器乐的表演。另外,我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中国大餐来款待每一位到现场的朋友。明天将是马拉松市的盛大节日。”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表示,将与奥运官网报道团成员一起现场报道,绝不遗漏每一处精彩。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