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奥运在北京观光到天津 天津精心打造奥运旅游业

  本报讯 (见习记者万鑫 实习生李倩)本市旅游系统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目前正大力实施旅游行业迎奥运行动计划,精心打造奥运旅游业,确保在奥运会前形成一批标志性景观,使广大游客满意在天津。

  据了解,本市正充分利用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的优势,通过宣传“奥运在北京、休闲到天津”和“奥运在北京、观光到天津”口号,打造新景观、新产品、新线路,通过吃、住、行、游、购、娱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来津观光旅游。通过整合城市公共旅游资源,在现有的旅游产品上,进一步整合各类旅游资源,继续开发一批高品位的旅游项目,发挥文博场馆、风貌建筑、历史名校、工商业遗址、老字号商铺、民间工艺作坊、开启型桥梁、广场音乐喷泉等公共场所和设施的参观游览价值,挖掘城市各项发展建设成果,形成一批有特色的旅游观光项目。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