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红莲小学开展创和谐迎圣火为奥运做贡献活动

  官方网站4月1日讯 昨天,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北京市宣武区红莲小学开展 “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创和谐校园,为平安奥运做贡献”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活动。

  在校园里设置醒目的标语和珍爱生命的宣传板报,在升旗仪式时,保卫干部为学生宣讲安全知识,带领学生齐读小学生安全教育歌谣 ,“讲安全,很重要。

重教育,要防范。教室内,勿打闹。人追人,易摔倒。上下楼,靠右行。不乱推,不乱跑。坐窗边,不乱丢。丢下纸,砸倒人。擦玻璃,防划手。抹电灯,断电源。放学时,要站队。排整齐,不掉队。斑马线,要记牢。不乱穿,不打闹。放学后,不玩火。危险地,不要去。安全歌,人人学来人人唱,大家都来比一比。” 学校的小小奥组委利用广播时间向同学们介绍奥运安全提示。

  清明节即将到来,班主任老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在进行祭扫活动时,提醒学生特别要注意防火和交通安全。

  同时,昨天又是奥运圣火传递的第一天,上午10:50分,红莲小学的所有师生端坐在电视机前,期盼着奥运圣火传递仪式的开幕。当电视中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时候,全体师生不约而同的站起来,凝望着国旗,共同怀有我与祖国同在之感。(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