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迪Q7护航圣火攀登珠峰 专业人员详解技术性能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31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以“全情进取·为奥运而动”为主题,发布了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第三阶段的一系列新举措。

  新闻发布会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在接受采访时,非常详细解释的阐明,奥迪品牌到底凭借怎样的优势成为奥运圣火攀登珠峰活动指定车辆提供商。张晓军说:“首先说要把圣火送到5200米珠峰大本营,在那样恶劣的道路和气候环境之下,担负的又是这样神圣庄严的使命,无论谁提供车辆,都要保证心中非常有数有十足的把握,否则只能达到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要求必须是全球领先的,有非常好的动力系统、超群的舒适性,可靠性……满足这些特性车型。奥迪Q7是全球顶尖第三代SUV,它确实有独特的技术和科技:比如 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SUV四驱车辆非常好的动力性能和地面附着性能,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术手段。还有具有强劲动力的FSI发动机,除此以外还很多车身和底盘的特殊设计。其次,因为中国地域辽阔,环境地形丰富多变,Q7在投放中国之前,奥迪公司已经做过了很多研发和试验。在西藏,奥迪也做过很多实验,要更多考虑高原环境气候的变幻无常。而去年,在争取成为为奥运圣火护航车辆之前,奥迪内部就在西藏实地试验过数次,试验的结果证明了Q7完全能够满足在雪域高原完成任务的要求。所以我对奥迪Q7圆满完成在世界屋脊为奥运圣火攀登珠峰、拉萨市和山南地区的境内火炬传递活动以及拉萨融火仪式护航的任务非常有信心!”

  张晓军副总经理还谈到,奥迪作为享有超高知名度的高档汽车品牌代表,不惜投入重金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目的不仅是为了提升奥迪品牌的形象对外沟通和用户满意度,展现奥迪品牌的领先实力,传递品牌价值,更是像中国社会20年来对奥迪品牌的支持的回馈。赞助奥运,协助中国政府、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将2008年奥运会办成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最佳体现。一汽-大众专门成立奥林匹克工作委员会,每天每时每刻都在为奥运工作。安世豪总经理和张晓军副总经理每周都要专门为奥运事务开会,讨论新的决策点,讨论怎样在奥运期间提供尊贵的服务,为奥运提供最完备的后勤保障。张晓军希望奥迪能提供一个平台,让更多的奥迪用户以及 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分享北京2008奥运激情。

  搜狐体育 高楠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