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河北高速交警启动奥运交通安全攻坚战 迎接奥运

    新华社石家庄4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河北高速交警总队1日正式启动奥运交通安全攻坚战,并在全省22条高速公路的主线站和服务区展开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据介绍,这场奥运交通安全攻坚战以“文明驾驶、和谐奥运”和“拒绝乘坐安全隐患车辆”为主题,前期将展开道路秩序整顿和事故预防工作,并重点做好集中宣传活动。

    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在这次攻坚战中,高速交警各支队、大队将针对辖区交通事故发生的特点,按照国家及行业标准,重点对12个方面展开道路危险点、段和道路安全隐患点、段的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危险路段和安全隐患路段,各支队要加强沟通,全面建立协调合作机制,认真整改,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这次奥运交通安全攻坚战从4月1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31日。(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