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阿拉木图火炬接力 > 最新消息

阿拉木图火炬手和记者见面 奥运冠军亚军唱主角



  千龙网阿拉木图4月1日讯(特派记者 黄业)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哈萨克斯坦奥委会在阿拉木图的火炬传递新闻中心召开了奥运火炬手的见面会,三位曾经在奥运会上获得过金、银牌的哈萨克斯坦火炬手和记者见面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这三位火炬手分别是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摔跤冠军乌什凯姆皮洛夫,曾经在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上都获得拳击银牌的“拳皇” 朱马蒂洛夫,1994年冬奥会冠军斯米尔诺夫,他现在是哈萨克斯坦冬季两项运动协会主席。

  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三位火炬手都表达了对奥运活动的敬意,都为能成为奥运火炬手而感到兴奋。

  斯米尔诺夫表示,明天的火炬接力将是阿拉木图有史以来最有意义的一天。中国把阿拉木图选为奥运火炬传递城市,表达了中国对阿拉木图的一种认同和尊重。北京奥运对哈萨克斯坦体育发展非常重要,相关的准备工作也正处于非常重要的阶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