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阿拉木图火炬接力 > 最新消息

阿拉木图副市长试举祥云火炬 金苹果祝福北京

1
阿拉木图市副市长试举“祥云”火炬。

   阿拉木图市副市长塞杜马诺夫给北京电视台记者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认真、热情。一般我们约采访,尤其是约像政府官员这样的人物,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我们等采访对象,但在3月中旬采访阿拉木图市副市长塞杜马诺夫时,我们比预约的采访时间早到了半小时,可是塞杜马诺夫副市长那时已完全准备好,马上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这让摄制组的同事都非常感动。

  在采访中,塞杜马诺夫副市长对北京电视台记者提出的问题都十分认真地做了回答,可以看出他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对北京奥运会也充满了期待和祝福。

  作为礼物,采访即将结束时,北京电视台记者送给了塞杜马诺夫一套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塞杜马诺夫也送给北京电视台一个金苹果。因为阿拉木图是个盛产苹果的城市,他把金苹果送给我们,是希望我们给北京捎回祝福。

  竞报记者全逸先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