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细数奥运美女火炬手 戴菲菲美艳靓颖可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10:07 来源:体育新报

  美女与火炬

  文/KIM

  3.24 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即将在希腊的奥林匹亚点燃。

  从3月24日至8月8日的近5个月时间里,火炬将在全球范围内传递,以上几位美女火炬手也将手持火炬完成她们人生中最重要的200米路程。

  祥云火炬把分别战斗在体育和娱乐第一线的这两组人马聚到了一起。

  刘璇

  三星公司在去年年底聘请了新的奥运形象大使,退役之后投身娱乐圈的刘璇获得了这个殊荣,她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奥运火炬手。

  积极进取、发挥潜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无论是奥运冠军刘璇,还是退役后的刘璇,身上都闪耀着这种精神的光辉。

  陈慧琳

  出道已经12年的陈慧琳,曾经当选过“香港杰出青年”和“世界杰出青年”。

  一直以来,陈慧琳还默默地做了很多善事,2002年,她成立了“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会”,已经帮助成千上万名香港儿童完成了学业。

  近年来,这个基金的帮助对象更是扩展到了内地,至今已经在内地建立了十几所希望小学。

  陈慧琳表示:“我并不想做什么伟大的事业,我只是从很久以前就告诉自己,将来我要是有能力,就一定要回馈社会。”

  最近陈慧琳主演的武侠电影《江山美人》正在国内各大影院热映,而此片的导演程小东是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特技动作表演的总设计,也许我们可以从陈慧琳等人在电影的武打设计中联想出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某些噱头。

  曾当选“世界杰出青年”的陈慧琳也是三星推选的奥运火炬手,陈慧琳表示很开心成为火炬手,也觉得很光荣,等到火炬传递的时候会叫齐家人、亲戚、朋友和fans一同支持她。

  张靓颖

  大众汽车是2008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供应商,张靓颖在2月29日被大众推举为奥运火炬手。

  其实张靓颖与奥运的缘分远不止如此,去年4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及火炬发布仪式上,张靓颖就与孙楠等国内当红歌手激情献唱了主题歌。

  而由张靓颖参与填词的《 Open UpYour Dream》,已提交申请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很多歌迷也强烈要求让唱功和英文都不错的张靓颖来演唱奥运会主题曲。

  李冰冰

  三星提名的火炬手李冰冰称能当上火炬手是除了拿到“影后”之外的人生另一重大收获。

  “我一直很希望能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点贡献。以前我不爱运动,总是把自己闷在屋里写日记、听音乐。自从申奥成功之后,我一下子改变了对体育运动的看法,开始关注体育赛事,每天也都闻鸡起‘武’地锻炼。”

  黄圣依

  黄圣依演唱的《天天向上》作为奥运火炬传递歌曲已经为广大观众所熟悉。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一汽大众,因为黄圣依拥有健康的形象、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不俗的歌舞功底,所以推举她成为奥运火炬手,并赞助她拍摄了《天天向上》的MV。

  戴菲菲

  艺术体操女王戴菲菲将作为深圳市的代表在奥运火炬经过深圳的时候进行传递。

  成功当选奥运火炬手,戴菲菲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博客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喜悦: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一直以来给我关心、帮助、鼓励和支持的人们,是你们给了我发挥的舞台、坚持的勇气和奋斗的力量;

  然后我要感谢培育我多年的深圳,这是我永远的根;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你们为我提供了一个最温馨的港湾。

  在此之前,戴菲菲曾经在一些媒体中提到希望能为北京奥运会出一份力,现在愿望终于得以实现,艺体美女感到非常开心,并表示非常期待手持火炬慢跑在美丽的深圳街头的那一刻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迎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