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阿根廷官员证实:巴蒂将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接力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负责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活动的总协调员路易斯·梅索纳斯本月1日证实,已经退役的阿根廷著名球星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将参加在该市举行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梅索纳斯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专访时说,对于巴蒂斯图塔来说,参加此次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可以弥补他多年来一直无缘奥运会的遗憾。

    巴蒂斯图塔曾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头号射手,参加过各项足球大赛,但是却一直没有参加过奥运会足球比赛。在1996年奥运会上,将巴蒂斯图塔招入阿根廷国奥队的呼声十分强烈,但是主教练帕萨雷拉却将圣西尼、西蒙尼和查莫特选定为阿根廷国奥队的三名“超龄球员”,从而使巴蒂斯图塔和奥运会失之交臂。

    巴蒂斯图塔退役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足球赛是他的终身憾事。

    如今,巴蒂斯图塔正在等待重返足坛的机会。希望他出任足球教练的呼声不绝于耳,甚至连博卡青年队也有过请他出山的念头,但是巴蒂斯图塔仍然不为所动。他表示,只有在自己准备充分的情况下,才会执掌球队教鞭。

    布宜诺斯艾利斯是进行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唯一一个南美城市。奥运会火炬将于4月10日从美国旧金山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并于11日在这个南美名城进行火炬接力。(完)2008/04/02 07: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