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或参加圣彼得堡火炬传递活动 成龙要来护圣火?

  记者从圣彼得堡华人那里得到消息称,影视明星成龙将在圣彼得堡火炬传递时到来,以一名中国人的身份参与其中。不过,这个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确认,中国驻圣彼得堡领事馆新闻处张先生告诉记者,至今官方仍未接到成龙将来到这里的通知。

  据当地华人介绍,中国的影视明星当中,在俄罗斯影响力最大的有两个人,一个是李小龙,另外一个就是成龙。俄罗斯人可能不知道章子怡,但基本上都听说过成龙。正因为在俄罗斯的影响力很大,因此成龙可能在火炬传递过程中出现在圣彼得堡市。不过,记者在火炬手名单当中并未发现成龙的名字,如果成龙来到这里的话,不会直接参与火炬传递活动。

  成龙会不会参加火炬传递后,在冬宫广场盛大的演出呢?记者从官方也没有得到确切消息,“至少现在我们还没听说成龙要来的消息。”新闻处张先生说道。A19c 晨报圣彼得堡4月1日电 特派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