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解析青岛奥帆中心用途 赛后将成游艇俱乐部会所

  晨报讯等到奥帆赛结束后,青岛的奥帆中心将发挥什么用途?针对市民们关心的这一问题,青岛市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青岛在今年将逐步理顺奥帆中心赛后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快推进邮轮候船大厅、陆域停船区、综合楼、干船坞等赛后利用项目建筑单体招标方案,力争用两到三年时间陆续完工,使奥帆中心成为国际知名的水上运动中心、国际体育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市民游客休闲健身娱乐的重要场所。



  奥帆赛后,行政管理中心将变成国家航海运动学校和海上运动训练基地,运动员中心将变成向游客、公众开放的奥帆赛博物馆及健身休闲场所,媒体中心赛后将作为一个大型游艇帆船俱乐部会所,而备受瞩目的奥运村则会成为青岛市首家超五星级酒店。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