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奥运纪念商品 五福娃最畅销

  BY蔡燕兰蒋佩芳每日经济新闻

  “到现在为止,最畅销的就数五个福娃一组的奥运纪念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北京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上海总部获悉,虽然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近几年不断开发与奥运相关的衍生纪念产品,但是从上海多家专卖店的销售情况来看,奥运五福娃的销量远远超过奥运贵金属、纪念币的销量,并一举成为上海地区最受欢迎的奥运纪念商品。



  记者从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上海总部获悉,该店是上海地区最早开设的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之一。“当时,仅奥运福娃一天就能卖出50多套,现在每天也能卖出5至10套不等”。总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到奥运会倒计时500天、400天、600天等特殊销售节点,店内的奥运纪念产品销售都会迎来一个小高潮,“但是从总体销售情况来看,福娃绝对比其他纪念品更受欢迎”。

  位于南京路步行街、东方明珠电视塔等上海著名旅游景区内的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的店员也表示,由于奥运福娃是北京奥运会的典型形象,因此销售量远超其他金、银纪念币等产品。南京路店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从2005年开始销售福娃至今,销售额最多的一天达到了48万元,其中包括大大小小、不同材质的福娃纪念品”。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