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游泳奥运选拔赛夺银 皖将赵涛未达奥运“A标”

  本报讯(记者 马翔宇)昨日,200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浙江绍兴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上午10点开始的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安徽选手赵涛以2分01秒20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可惜未达到奥运会A标。

江西名将欧阳鲲鹏以1分59秒51的成绩夺冠。

  本次冠军赛也是奥运会的选拔赛,安徽选手赵涛将参加200米仰泳以及200米混合泳的比赛。在3月31日进行的200米仰泳预赛中,他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昨天上午的决赛。决赛中,赵涛以2分01秒20的成绩获得第二。但是比较可惜的是,这个成绩距1分59秒72的奥运会A标还有相当大的距离。冠军被名将欧阳鲲鹏摘得,预赛中保留实力的他在第一个50米转身处就牢牢占据第一名的位置,最终成绩为1分59秒51,比A标快了0.21秒。他也是决赛8名选手中唯一达到奥运会标准的选手。

  省田游中心主任刘荣权也在第一时间观看了赵涛的比赛,他表示,游到这个成绩属于正常水平,转身慢的弱点仍然滞后着赵涛速度。这个项目上欧阳鲲鹏在国内优势比较大,夺冠并达到A标也是比较正常的。4月3日,本次冠军赛将进行男子200米混合泳,曾多次拿过该项目国内冠军的赵涛将再次向奥运A标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