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州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表示 粤8人冲击奥运奖牌

  时报讯(记者 许可)前天上午, 2008年广州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增城召开。会上,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表示,目前广州运动员中有8人在5个项目上具备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

  刘江南透露,广州体育局今年的工作仍然是围绕“迎奥运、办亚运”为重点进行,继续举办高水平的国际体育赛事,并提出广州要争取在奥运参赛人数、项目和金牌数上超越雅典奥运会的希望,“从1984年中国重新加入奥运会的大家庭后,广州运动员在过去的六届奥运会上只获得了两枚金牌,一枚是陈伟强在1984年夺得的举重金牌,一枚是张洁雯和杨维在2004年夺得的羽毛球女双金牌。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市体育局希望广州籍运动员能够再接再励,再创佳绩,争取在奥运参赛人数、项目和金牌数上要超越雅典奥运会。另外,市体育局也希望刚刚开始中超征途的广药奥运适龄球员,能够以优异的表现在国奥队中站稳脚跟,最终征战北京奥运会的足球赛事。”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并为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表彰的广州市体育局、越秀区体育局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