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际足联做调查 奥运会亚洲球队夺金概率极低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奥运会男足16强目前已经全部确定。国际足联官网昨日做出一份调查:“您觉得哪个协会将会获得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冠军。”截至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上23点。欧洲足球联合会以(35.30%)排名第一,南美洲足球协会以(27.39%)排名第二,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协会以(15.48%)排名第三,非洲足球联合会以(12.51%)排名第四,亚洲足球联合会以(8.40%)排名第五,大洋洲足球协会以(0.92%)排名第六。

  目前国际足联还未完全公布详细的分档原则,但由于参赛队伍不多,有可能要考虑到同洲不同组的原则,这样的原则分组将对实力不高的亚洲球队十分不利,因为他们有可能面对三个整体实力强过自己的对手,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上面的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