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上海四金花出征奥运在望 徐妍玮:全力冲刺4X100

  前天晚上,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因为陕西队预赛的横空出世变得悬念十足。然而昨天上午的决赛中,上海金花没有给预赛黑马任何机会,由庞佳颖、徐妍玮、朱颖文、唐奕组成的上海队从第一棒开始就显示出强大的集团实力,以3分42秒53的成绩获得冠军。

  上海金花在自由泳上实力突出,她们的接力组合很有可能代表国家队出征奥运会,“我和徐妍玮、庞佳颖3个人已经配合好多年了,唐奕比较年轻,后来加入我们,稍微还欠缺一点。我们希望4个人能够一起代表中国、代表上海参加奥运会。”老将朱颖文说道。

  相比之下,“小猪”徐妍玮就比较谨慎,“现在100米自由泳的比赛还没有进行,成绩都不太好说,大家希望上海选手能够包圆4X100米自由泳接力,我们也希望,不过希望归希望,还是要等名单出来。”北京奥运会,徐妍玮已经放弃200米自由泳项目,她想专心在4X100上搏一搏,“200米我放弃了,想冲冲4X100米自由泳。” (早报记者 张婧发自绍兴)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