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捷报奥运联盟与圣火一同环球 跟随圣火传递脚步

   昨天,北京奥运圣火已抵达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拉开了全球传递的帷幕。本报和全国11家顶级都市报共同组成的“捷报奥运联盟”也与圣火一同起航,将跟随圣火全球传递的脚步,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发回最鲜活的圣火传递报道。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继在希腊完成了全面生动的采访报道后,已马不停蹄赶到阿拉木图追踪圣火。本报记者马洪文昨天已启程飞往法国巴黎,静候圣火到来。随后,本报记者许诺也将前往长野,追踪圣火在日本的一举一动。

此外,“捷报联盟”的其他特派记者也已进入“战壕”,他们将在俄罗斯、朝鲜、澳大利亚、美国……为你捕捉圣火全球传递路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和幕后故事,完成在中国体育新闻报道史上的一个宏大创举。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