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长春市副市长带头签名 参与迎奥运保安全活动

  本报讯 昨日8时许,长春市交警支队在文化广场举行迎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誓师大会暨迎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高学章、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陆庆瑞、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支队长王卫东带头签名,王卫东说,火炬在长春传递,一定全力以赴保证道路安全畅通,不出任何差错。

  昨日上午8时许,长春市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长春市迎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誓师大会暨迎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的士110司机代表、小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讲话,为了奥运火炬在长春市顺利传递,他们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

  高学章、陆庆瑞、王卫东等领导率先在条幅上带头签名。小学生、交警、围观群众等也纷纷在条幅上签名。

  王卫东说,奥运会是国人百年梦想,公安部要求各省市全力保障奥运火炬的顺利传递,保障奥运会期间交通畅通安全。长春市举行启动仪式,是希望全体市民能参与进来,为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民警更要大干200天,营造好的交通环境,保障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因为长春市也是火炬传递途经的重要城市,火炬要在长春停留2天时间,公安交警一定会全力以赴,保证道路安全畅通,绝对不出任何差错。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