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摘登奥运选手博客日志 了解运动健儿备战动态

  ●庞盼盼

  世界杯荷兰站女子平衡木冠军、自由体操冠军;2006年世锦赛女子团体冠军,上海世界杯平衡木冠军

  美丽不分角色

  看了点燃圣火的重播,心里面很激动,这还是头一回看到采集圣火的全过程。

  我看到了那个采集圣火的女祭司,觉得她很美,听到了关于她的一些背景情况,感觉她的成长过程似乎都充满了神秘般的美丽。她优雅又熟练的动作,充分体现和展示出了圣火对于奥林匹克的神圣!她用她的美丽诠释了体育的真正意义——和平、安宁!

  有人说我也很美,我的美体现在体操场上,当我熟练地完成一整套的动作时,相信我就是全场最美丽的人!如果我很争气地站在了冠军的领奖台上,那么我相信当时的自己会是大家眼中最美丽的人!我要去当那个美丽的人,美丽不分角色!

  庞盼盼空间地址:https://pangpanpan.qzone.qq.com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