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礼仪引导员今日报名 哈尔滨成首个举办城市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昨日,本报《奥运礼仪引导员选拔明启动》消息见报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仅一天时间就有近200名咨询者拨通本报热线,了解咨询选拔活动的相关事宜。今日,奥运礼仪引导员黑龙江地区选拔活动将正式进入报名阶段,哈尔滨市成为了东北地区首个举办该活动的城市。

  从昨天8时至16时,据新晚报奥运会项目中心工作人员统计,共有183名咨询者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人们参与热情极其高涨。咨询者中以哈尔滨市各高校在校学生为主,同时,许多学生家长也纷纷替孩子来电咨询。哈尔滨市一些在外地就读的大学生,通过各种方式得知这个消息后,也十分希望参加选拔,便请家人代为咨询和报名,其中最远的正在浙江宁波上学。此外,还有一些没来得及仔细了解报名事项便打来热线的市民,其渴望参与的热情同样令人感动,其中包括不少高中学生和外国留学生,甚至还有多位高校男同学。

  据悉,奥运会礼仪引导员黑龙江省选拔活动从今日起正式进入报名阶段,其中社会报名从今天开始,高校报名今日同步启动。据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奥运会礼仪引导员选拔活动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重庆、南京等十余个城市同步开展,而在东北地区,哈尔滨市还是“第一站”。选拔活动暂定将在全国选出260名相关优秀人才,经培训、审核后确定最终人选,由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运营中心统一负责管理、调配,参与奥运会的相关礼仪引导工作。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