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游泳奥运选拔赛罗罗亮相 一身名牌遭记者围堵

    早报绍兴电 “也许某天你在看比赛时,会发现身边坐的就是我。”这是罗雪娟在最近的一篇个人博客中写到的,而昨晚在绍兴,罗罗用行动证明自已的心仍然和中国游泳在一起。

  就在女子200米蝶泳预赛时,眼尖的记者突然发现浙江省游泳中心主任曹宏整给一名美女让座。

及时跟进的第二反应是:那正是刚刚在雅典担任奥运火炬传递中国“第一棒”的罗罗。

  疾奔20米,当记者赶到罗雪娟身边,这位昔日蛙后刚刚在主席台找到座位。和当运动员时不同,这次到绍兴看比赛的罗罗一身休闲打扮:长长的睫毛、蓝色的眼影配着蓝色的T恤、蓝色的牛仔裤。而那条范思哲的牛仔裤,和那个LV包包告诉我们,这身看似休闲的打扮其实很精致。

  虽然和罗罗隔着主席台,不过这并不妨碍记者们用照相机表达着惊喜。倒是罗罗十分从容,还主动和几名观众带来的小孩子玩耍起来。“我明天会再过来的,大家不要站着妨碍别人看比赛了,拜托大家了!”看着记者们围着自己拍个不停,江南美女明眸善睐,罗罗双手合十,做讨饶状。

  看着聚集的记者越来越多,罗雪娟显然有点不安,和同来的年轻男子商量后,两人一起离开了赛场。记者看了一下表,这位美女这次在游泳馆里呆了不过两分钟。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