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百名小选手最终决赛

8A奥运助威小冠军深圳赛区复赛现场
8A奥运助威小冠军深圳赛区复赛现场

小选手们都兴致勃勃的比赛
小选手们都兴致勃勃的比赛
  深圳,2008年3月30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选拔活动深圳地区第二阶段复赛在深圳大学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从第一阶段选拔中胜出的480名小选手参加了今天的体能竞赛,其中100名成绩优异的小朋友获得参加最终决赛的资格。

  复赛阶段重点考察小选手的体能,共设置三项体能竞赛,分别为助威冲刺跑、快乐小球童和夺冠神投手。比赛现场,小选手们都兴致勃勃地投入到这些趣味十足的竞赛中。在助威冲刺跑的赛场上,每个小朋友穿戴好背心和帽子,手拿小旗,打扮成“助威小冠军”的样子,按指定路线以最快的速度跑向终点,为了能去北京实现自己的奥运梦而奋力拼搏。

  麦当劳餐厅(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仲诚先生表示:“虽然不是每个小朋友都能最终获得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但通过今天的体能竞赛,他们都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我祝愿进入决赛的100位小朋友能够以出色的发挥通过最终的考验,在今年8月踏上前往北京的旅途,身临其境地感受奥运会,实现他们的奥运梦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