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伊斯坦布尔 > 最新消息

境外传递第二站的伊斯坦布尔 从亚洲跑向欧洲

  3日的圣火传递,作为境外第二站的伊斯坦布尔已经准备好了。

  土耳其方面最终确定约80名火炬手参加3日的传递。这些火炬手来自土耳其各行各业,年龄最大的是一位80岁的老翁。这些火炬手将统一着装,身穿专门的北京奥运火炬手服装亮相。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孙国祥和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张志良也被选为火炬手。他们将在横跨欧亚大陆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传递,让奥运圣火从亚洲“跑”向欧洲。这也是传递活动的一大亮点。“当我擎起火炬,在横跨欧亚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传递时,我相信那时刻每一个炎黄子孙同我一样,为我们中华民族圆了百年奥运之梦而感到骄傲,更期盼我们伟大祖国能更加强大。”孙国祥大使说。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