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阿拉木图火炬接力 > 最新消息

阿拉木图第二阶段传递准备就绪 庆典仪式正彩排

  奥运官方网站阿拉木图4月1日电当地时间下午15时(北京时间下午17时)开始,北京奥运会圣火在阿拉木图的第二阶段传递将从共和国宫起跑,经过市区内6小时的传递,到达终点阿斯塔纳广场,沿途将经过国家博物馆、独立广场、国家剧院等著名景点。

目前,城区内的传递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庆典仪式表演已开始彩排。

  奥运圣火的到来,让宁静的阿拉木图迎来了一个盛大的节日,早上还很空旷的街道,现在已有大量人群聚集,大家分立道路两旁,等候圣火从山区传递而来,看得出来,当地居民对火炬接力有着相当大的兴趣,而目前,第一阶段的火炬传递正在山路进行。(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陈吉宁 发自阿拉木图)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