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老外夫妇报名参与趣味举重赛活动 一起迎接奥运

  一男一女,两位金发碧眼的老外也加入到社区居民的体育比赛中来,社区居民们齐声为他们喝彩。前天下午,为了迎接奥运会,金钱巷社区正在举行趣味举重赛,从20岁到70岁不同年龄的人都来一拼高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热烈的活动气氛吸引来了一对正在附近商店里买茶叶的美国夫妇,名叫凯伦和弗兰克。两位美国朋友也现场报名参与比赛与中国居民一比高低,他们与社区的居民来了一次中外大PK。

  他们俩来自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当他们听懂了社区居民们正在举行迎接奥运会的活动时,竖起了大拇指。

凯伦和弗兰克兴奋地告诉大家,“我们生活的亚特兰大也曾经在1996举办过第二十六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我们也很想去北京看奥运会。”

  通讯员 金帆 张益慧 记者 许卓恒 摄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