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阿拉木图火炬接力 > 最新消息

联想在阿拉木图举办火炬传递新闻发布会(图)

联想在哈萨克斯坦的代表周维建介绍祥云火炬
联想在哈萨克斯坦的代表周维建介绍祥云火炬

    搜狐体育讯 3月28日,在圣火抵达境外传递第一站阿拉木图的前几天,联想于当地召开了其火炬传递新闻发布会。会上,联想展示了其设计的奥运祥云火炬、圣火盆及火种灯,并首次在当地公布了其在阿拉木图的6名提名火炬手。除此之外,联想还向阿拉木图火炬传递组委会捐赠了一批包括10台台式机和10台打印机在内的IT产品,用于支持当地的火炬传递项目,当地政府副市长出席了会议并接受捐赠。

据悉,此次活动获得了包括当地政府和媒体在内的多方人士的广泛关注。当地政府代表、3名联想提名火炬手、联想在哈萨克斯坦的代表周维建,以及来自30家当地新闻媒体的记者共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大的火炬传递新闻发布会。

  作为首家源自中国的奥运会火炬设计单位,联想在此次发布会上向当地群众展示了其设计的祥云火炬、火种灯和圣火盆,现代高科技与悠久中国文化的完美结合引来所有参会代表和媒体记者啧啧称叹,掀起了发布会高潮。

  而作为首家源自中国的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正式公布了其在阿拉木图的6名提名火炬手名单,他们分别是:获得过世界杯团体冠军的哈萨克斯坦击剑运动员埃里米尔(Elmir)、曾在中国大连参加过比赛的业余马拉松运动员兼退伍军人马拉特(Marat)、代表普通哈萨克人的糖厂工人得米特里(Dmitry)、联想在当地的合作伙伴巴维尔(Pavel)、联想工程师侯玉明,以及联想新疆分局总经理李智勇。会上,埃里米尔(Elmir)、马拉特(Marat)、德米特里(Dmitry)三位火炬手作为代表到达会议现场,与所有与会者进行了近距离接触,为这个即将迎来奥运圣火的城市带来浓浓的奥运气息。

  除此之外,联想还将其具有奥运产品品质的IT产品(包括10台台式机、10打印机)捐赠给了当地火炬传递组委会,协助他们圆满完成此次火炬传递项目。在捐赠仪式上,当地政府副市长接受了捐赠,他表示,由联想捐助的电脑能够有力的帮助来自该国及世界各地的媒体处理文字图片,传送新闻资料,联想此举将有力的支持此次奥运火炬在阿拉木图的成功传递。据悉,至3月31日,这批IT产品已投入广泛应用,用于支持阿拉木图火炬传递临时新闻中心召开传递之前、之中的多个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奥运会火炬设计单位,以及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此次于圣火抵达前在阿拉木图召开火炬传递新闻发布会,在当地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有媒体报道称,不管从奥运火炬及其延展设计,还是火炬手选拔与公布,以及向当地火炬传递组委会捐赠IT产品等各方面看,联想都别具特色的诠释了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