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陈忠和发"邪火":女排奥运前景与冯坤休戚相关

    在日前进行的中国女排与男排的4场“性别大战”期间,女排主帅陈忠和频频发“邪火”。因为目前冯坤回京治疗,导致队内技战术体系受到较大影响,小二传手魏秋月被训得眼泪直流,王一梅等人也频遭“冷遇”,陈忠和盼望冯坤归来的心情可见一斑。

  冯坤的膝盖积水已经被抽出,在北京的恢复也非常顺利,她将于4月3日左右回到湖南郴州,与大部队会合。但是,正是由于冯坤一人的缺席,使全队在与男排的比赛中表现一般。

  陈忠和说:“我很高兴赵蕊蕊的表现,我相信只要继续下去,赵蕊蕊在北京奥运会时,肯定能恢复到全盛状态。但这是我目前唯一满意的地方,其他地方有太多的不满意。”

  就在3月31日晚最后一场比赛后,由于主攻手王一梅表现起伏较大,陈忠和对她发了火,这使王一梅感到有些害怕,而且眼泪横飞。接着,顶替冯坤的二传手魏秋月也遭到了陈忠和的严厉批评。

  由于核心冯坤的缺席,中国女排这两天简直是判若两队,这让陈忠和忍无可忍,怒火终于在休息室里爆发。他点评每名球员的表现,称很少有让他满意的地方。最近几场比赛后,陈忠和因脾气不好拒绝了例行的电视台采访。

  陈忠和说:“说实话,到目前为止,中国女排的奥运前景从某种程度而言和冯坤休戚相关,我一直在等冯坤在北京的检查结果,听说没什么大事,才有些放心。但看到全队这种状态,真是有些急。”这两天,凡是在陈忠和身边的人,都能感觉到陈忠和从未像现在这样情绪急躁,这全是因为一个人——冯坤!

  “比起去年,小魏成熟了不少,但比冯坤差很多。北京奥运会就看冯坤的了,如果她完全恢复的话,中国女排就是一支世界强队。”陈忠和感慨道:“我想让冯坤上量,又怕加重她的伤,不上量又不行……听天命吧!”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