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三无玩具披上奥运衣 工商部门查扣百袋假冒福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叶逢春 柯毅 实习生冯中豪)将普通的小玩具装入印有福娃图案的外包装,价格一下子就翻了倍,堂而皇之地摆在地摊上叫卖。昨日,江夏工商查获百余袋假冒奥运商品。

  3月31日,家住江夏区郑店街的程女士前往学校接小孩放学,她发现,校园附近的一地摊上摆放着数百袋奥运福娃玩具。

  接到举报后,工商执法人员前往检查,发现这批玩具做工粗糙,没有厂名、厂址,更没有任何标志,确认为假冒奥运商品。经询问,摊主王某承认,这批小玩具是她从汉正街批发而来,每个进价0。1元,装入印有“福娃”的包装袋,卖0。5元。执法人员当场查扣这批玩具共100余袋。

  工商部门提醒,购买奥运产品,请在经奥运会组委会特许、持有特许证的商店购买。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