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阿拉木图火炬接力 > 最新消息

前门外国语学校举行圣火抵阿拉木图庆祝活动

  官方网站4月2日讯 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北京奥林匹克圣火于昨日开始其跨越世界五大洲的“和谐之旅”,顺利抵达境外首站--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最大的城市阿拉木图。 今天上午,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拉木图市体育运动学校“同心结”姊妹校--前门外国语学校,与阿拉木图市遥相呼应,组织全校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

  前门外国语学校校长张景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庆贺北京奥运圣火胜利抵达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拉木图市,祝福“奥运圣火和谐之旅”传递顺利,坚信北京奥运会必将圆满成功,强调此次庆祝活动对我校“同心结”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

  师生满怀喜悦心情,挥舞中哈两国国旗,学校阳光体育运动队表演了以“五洲同心,共庆奥运”为主题的球操。运动员身着蓝、黄、黑、绿、红奥运五环颜色的服装,拌着奥林匹克会歌,舞动排球,组合出代表五大洲的奥运五环图案。“同心结”拉拉队员们手持花束兴高采烈地表演起行进操。(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