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马术 > 2008中国马术动态

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务求把马术比赛办得有声有色

     新华社香港4月2日奥运专电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2日表示,奥运会马术比赛的筹备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香港将充分汲取2007年马术预赛的经验,务求把2008年奥运会及残疾人奥运会马术比赛办得有声有色,为香港和祖国增光。

    曾德成当日在立法会财务委员会特别会议上提交书面致辞表示,民政事务局将在社会上推广奥林匹克和残疾人奥运精神,大力推动市民大众更广泛地参与各类以奥运为题的文化、体育、教育和庆祝活动。同时积极鼓励青少年参与奥运推广活动,通过北京奥运推广国民教育,加深青少年对祖国的认识,培育他们的民族自豪感。

    曾德成表示,民政事务局及辖下部门在2008至2009财政年度预算总开支为91.853亿港元,比上年增加约9%,以配合包括奥运会马术比赛在内的各项工作。

    曾德成表示,香港还是2009年东亚运动会的主办城市,举办大型体育活动不但有助推动香港体育发展,还可吸引海外游客,提高香港声誉。香港将把握这些机遇,朝体育普及化、精英化和盛事化三个方向发展。(完)2008/04/02 22: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