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队奥运前备战计划日前揭晓 分三阶段冲刺

  国奥队奥运前备战计划日前揭晓,备战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本月中旬欧洲拉练。第二阶段下月与拜仁的热身赛,第三阶段则是7月份的连续5场热身赛。杜伊主抓第一阶段和第三阶段的备战。

  本月14日国奥集结,赴塞尔维亚进行半个月的集训。

杜伊提出的征召6名超龄球员人选也揭晓,他们是李玮锋、孙祥、韩

  鹏、陈东、刘健和孙继海。适龄球员中王大雷、陈涛依旧榜上无名。

  第二阶段集训,从5月19日开始,一直备战到6月下旬。其间,国奥队将在广东佛山与拜仁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将根据4月20日的奥运会分组抽签结果直接进入赛区进行备战。这期间,主教练杜伊主抓国足的世界杯预选赛。入选国家队的国奥球员也不随队集训。第三阶段从6月底到奥运会开幕。随着世界杯20强赛结束,杜伊将率国奥队在7月间以每周一赛的频率进行5场热身赛。本报记者 梁军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