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微笑传递文明奥运理念 手举福娃讲述奥运知识

  昨日,由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成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传递微笑、服务奥运、倡导文明”志愿者活动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新南门车站、902路公交车上同时举行,30余名四川志愿者走向市民,用微笑传递文明奥运的理念。

  “五个福娃之中,哪一个的原型是大熊猫晶晶?”902路公交车上,志愿者叶友红手举着五个福娃的图片提问。“观看举重比赛时不要大声鼓掌,网球比赛时不能携带电子通讯设备入场。”除了有奖竞答,志愿者们还向乘客介绍了专业的奥运知识。

在新南门和熊猫基地公交车站台上,志愿者们还动手清理起站台上的垃圾。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11名志愿者分为2个小组分别开始清扫大熊猫运动场。

  据了解,几乎所有的奥运志愿者都有一门精通的外语,不少人甚至有精通的第二、第三外语。

  记者王科 实习生李清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