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联想火炬手龚锦源将赴阿根廷 曾与球王一面之交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充满了“祥云”的气息,因为今天,他们要为该院骨科和运动医学专家、联想与本报选送的首位平民境外火炬手龚锦源老人奔赴阿根廷壮行。

  昨天,龚老的阿根廷之行具体行程终于确定下来,他将于4月7日从成都出发,正式开始境外火炬传递之行。

比龚老之前了解的情况还要艰苦,为了那短短的200米传递,龚老要来回飞行五天时间,据龚老介绍,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时间将是4月9日。4月11日,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将正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点燃,龚老也将完成那个短暂但却意义非凡的200米。

  除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外,让龚老高兴的是,他还将于4月10日到阿根廷著名的博卡青年俱乐部“再续前缘”。原来,1996年马拉多纳率领博卡青年队与四川全兴队进行了友谊赛,龚老与马拉多纳有一面之交并签名留念。12年后,龚老将回访博卡青年俱乐部:“我要将马拉多纳签名留念的T恤衫带到阿根廷,让它再次见证中阿两国人民的友谊。”传递完火炬后,龚老将于12日起程,15日返回成都。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