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图片 > 大手拉小手·和谐奥运爱心行

各界人士关注人文奥运公益活动和谐奥运爱心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各界嘉宾签名领航旗
各界嘉宾签名领航旗

  3月28日下午,人文奥运公益活动“和谐奥运爱心行”深圳爱心启航仪式在深圳市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李小林,深圳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处长邱永乐,深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谢成梁,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合善,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肖国君,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秘书长刘俊华,朗度国际传媒董事景辰丰,朗度国际传媒董事、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执行秘书长黄玉敏以及青岛意中龙游艇总裁黄河(Enrico Zanella)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爱心启航仪式上,社会各界爱心嘉宾共同揭开领航旗并签名,奥运大讲堂执行秘书长黄玉敏向领航船长黄河授予旗帜。活动向深圳东升试验学校和明珠学校两所民办学校的学生们传递了社会各界人士捐赠的爱心物品,学生们也为北京奥运和爱心嘉宾送上了他们自己制作的礼物,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奥运的祝福和对社会各界关爱的感恩之心。活动还帮助孩子们了解奥运会比赛项目帆船和航海文化,加强海洋意识,树立帆船运动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