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肖国君:帆船运动让世界人民团结起来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肖国君接受东升实验学校学生们的水墨画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肖国君接受东升实验学校学生们的水墨画

    搜狐体育讯 下午好!我很高兴能够参加“和谐奥运爱心行”的开幕式。帆船赛在奥运会从第二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始,在奥运会中拥有悠久的历史。意大利由于靠地中海的特殊地理位置以及由来以久的冒险精神,意大利人民也有悠久的帆船比赛传统。克里斯托弗、哥伦布是一部分在意大利最出名的航海家,马可•波罗也曾飘扬过海来到中国,他们使遥远的人民团结起来。

  今天黄河先生和他的团队为推广中国的帆船活动做出了出色的工作,把和谐和爱心由帆船途径的五个城市推广开来,更体现了奥林匹克的理想。我真希望我有时间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一令人兴奋的经验,我祝愿他和所有参加此次帆船赛的帆船手们能有一个顺利的历程,谢谢!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