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箭 > 2008中国射箭动态

何影无缘北京奥运会 希望中国射箭此次能拿金牌

  昨日,中国射箭队奥运选拔赛在广州黄村全部结束。根据奥运会射箭比赛规定,每支参赛队伍只能派出3男3女参赛。在年前奥运大名单中入选的12男12女参加了今年3场选拔赛,最后张娟娟、陈玲、郭丹入围女队奥运名单,而薛海峰、李文全、姜林3人将代表中国男子射箭队征战北京奥运。

  与射击奥运选拔赛相似,射箭奥运选拔赛也采取国际奖励积分加国内选拔积分的方式。在最后一场选拔赛前,张娟娟已获得了131.75分的奥运积分,和排名第二的陈玲已提前入选奥运阵容,郭丹、何影与赵玲都有希望获得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最后的争夺中,张娟娟仅以627环列女子排名赛第九位,何影拿到冠军,但郭丹还是以奥运总积分多3.10分的优势最后胜出。

  “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了,即使落选也不遗憾,下一步,可能继续回吉林做教练。”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始已连续三届参加奥运会的何影,无疑是中国射箭项目旗帜性的人物,以3.10的分差落选,“没什么可遗憾的,自己已经尽最大努力了,”何影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中国射箭一直没有拿过奥运金牌,我希望这一次可以突破。”

(责任编辑:顾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