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自家泳池恢复训练 备战奥运两套方案(组图)

姚明在自家后院恢复训练
姚明在自家后院恢复训练

于休斯顿的自家泳池
于休斯顿的自家泳池

  为了尽快恢复体力,愈合脚步伤势,小巨人姚明4月2日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于休斯顿的自家泳池中进行了特殊训练。图为姚明训练的场景。

  记者日前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处获悉,姚明将回北京接受中医专家团的诊断。

  自从3月初完成手术之后,姚明一直在尽力使自己的脚伤快点康复起来,但伤口至今迟迟未能消肿。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这次姚明回来就是康复治疗,让专家团对他的脚伤恢复进行会诊,体育总局已经配备了最强大的专家团阵容。

在伤势恢复期间,姚明并不会到国家队报到。”

  姚明术后恢复之际,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目前正率领球队在北京封闭集训,尤纳斯已经与中国教练组准备了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中国男篮的打法,以有姚明和无姚明两套方案应对奥运备战,确保奥运会的成绩和目标。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