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梅西憧憬北京奥运会:夺取奥运金牌 了解中国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2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球星梅西2日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并给自己的此次北京之行定下两大目标:夺取奥运会金牌,更加了解中国。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向梅西提问去年跟随巴塞罗那俱乐部访问中国时印象最深刻和最遗憾的事情

  分别是什么,梅西回答说,中国给他最深的印象就是“美丽”,这不仅是他个人的印象,也是同行的家人和队友的印象。

  梅西访问中国时最大的遗憾就是时间不够。这位阿根廷球星说,他当时虽然去了中国的四座城市,但是由于时间非常紧张,只能走马观花,令他感到颇为遗憾。他说:“我在访问中国时最大的遗憾就是时间不够用,使我无法充分了解中国。”

  梅西说,他此次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出战奥运会的欲望非常强烈,并且已经告诉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自己将克服一切困难参加北京奥运会。当被问及参加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是否会发生冲突时,梅西表示他希望能同时参加这两项赛事。

  梅西说,如果此次有机会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他将给自己定下两个目标,一是帮助阿根廷国奥足球队夺取金牌,实现卫冕梦想,二是借着这次机会了解中国,再圆自己的中国梦。(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