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队5月亮绝活 卧薪尝胆08奥运要翻身

  体操队5月亮绝活

  体操比赛实行“难度上不封顶”的新规则,对中国的体操项目是个好消息,而起评分高的高难度动作也一直是中国体操队不断追求的目标。

中国体操队在奥运前的最后一个冬训期里,对难度的训练颇具成效,这些具备了高难度动作的项目也有望成为体操队北京奥运会上的“杀手锏”。

  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告诉记者,体操队每个人每个项目都要上新的难度动作,为了适应奥运会,今年的冬训期间体操队的所有队员都在练习新的难度动作。今年5月的全国体操锦标赛就是奥运会阵容选拔赛,届时每个队员都会亮出自己的绝活,这些高难度的新动作也将首次亮相。据透露,变化较大的将是中国体操男队,通过这次冬训,他们缩小了与日本男队的差距,这点尤其令黄玉斌满意。

  有此种种资本,相信通过雅典奥运会之后四年的锤炼,这支生龙活虎的队伍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用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技术能力摘金夺银,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