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职工啦啦操 > 职工啦啦操动态

北京西城区职工文明啦啦队组织千人大集训(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4
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动作有力、整齐划一

  4月1日上午,西城区总工会组织职工文明啦啦队员1000余人,在北京四中大礼堂进行大规模集训。在专业教练员的带领下,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动作有力、整齐划一,雷鸣般的呐喊助威声和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极致,充分展示了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热情。此次活动吸引了香港无线电视台(TVB)、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日报、缤纷西城栏目组、西城报等媒体到现场采访报道。期间,区总工会副主席李颖还接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栏目记者的专访,采访内容同步在“圣火照耀城市”节目中播出。

此次集训为啦啦队参加“文明大讲堂”、“庆五一”啦啦队展示及奥运测试赛等活动进行了热身,为助威奥运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