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职工啦啦操 > 职工啦啦操动态

北京电控职工文明啦啦队汇报表演圆满举行(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2
队员整齐有序的表演

  3月28日,北京电控400名职工文明啦啦队员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报告厅进行了晋级达标汇报表演,为冲刺北京市啦啦队第二次晋级达标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电子工会主席杜振江、副主席夏振智、宣传处长王适春等领导观看了汇报表演。学院党委书记杨存书、副书记陈小平、工会负责人祖炬、副院长徐民鹰、院长助理吴建国等院领导也一同观看了表演。

  北京电控自组建文明啦啦队以来,电控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成立了由电控党委副书记为组长、工会主席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加强对工作的指导,关心工作的进展,多方听取工作汇报,并在财力、物力上给予充分支持,为啦啦队定期训练奠定了基础,创造了条件。

信息学院啦啦队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制定训练计划,有条不紊地带领全体啦啦队员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培训、训练工作之中。在市总工会啦啦队组委会培训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克服时间紧、学习任务重的困难,以饱满的激情,昂扬向上的朝气与活力,参加各种训练和合练,充分表达和展现了电子职工企盼奥运、迎接奥运、参与奥运的热切心情。为了实现最佳效果,队员们充满自信,在动作细节上加以规范,训练有素,整齐化一,气氛热烈,汇报表演得到各方领导的好评。

  表演结束后,电控公司领导又听取了学院领导就职工文明啦啦队工作的情况汇报。工会主席杜振江对啦啦队精彩的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前一阶段刻苦训练、付出的辛劳表示亲切慰问,他希望大家珍惜这份荣誉,并通过全体队员的努力,为北京电子职工争光,为北京奥运添彩!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渐临近,职工文明啦啦队的训练工作还将继续进行,我们相信在各方的支持和配合下,电子职工这支队伍一定能够绽放,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