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 08奥运星闻

姚明突然回京引发小骚动 拄拐回国接受中医会诊

4月3日晚,首都机场,姚明走出T3航站楼。国新摄
4月3日晚,首都机场,姚明走出T3航站楼。国新摄

  姚明回国了。今天傍晚,拄着双拐的姚明,出现在首都机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姚明此次回国比较突然,但丝毫不妨碍媒体记者前往机场接机。不到18时,机场T3航站楼就出现了几十名记者。姚明乘坐的CA986准时落地,18时20分左右,机场的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姚明将从VIP出口出关。

  大约18时40分,现场的工作人员开始紧张起来,很快,身穿白色西服、深色牛仔裤的姚明出现在众人面前。姚明的出现,立刻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记者注意到,拄着双拐的姚明,虽然一只脚带着护具,但走路比较正常,表情也很轻松。为了避免打扰,他还带着随身听。随后,姚明很快和前来接机的男篮领队白喜林以及经纪人陆浩汇合,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就匆匆离开。

  有消息称,姚明将入住天坛公寓,但直到20时,姚明都没有出现。在天坛公寓附近,另几名国手刘炜、周鹏、丁锦辉,或刚刚吃完饭,或在会朋友,看到等候的记者,好心地告知,姚明并未出现。明天下午,姚明将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媒体通气会,因此,姚明也有可能住在万豪酒店。

  据悉,姚明此次回国大概只停留10天,主要目的就是通过中医的会诊,加快手术后左脚的康复。其间,姚明还将去国家男篮和队友见面并观摩训练,但不会返回上海。之后,他将返回美国,进行下一个阶段的恢复性训练。

  本报北京4月3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