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新闻动态

国际马拉松赛将举行 鸟巢施工不影响测试赛进行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副部长余小萱在部长接待日活动上透露,将于4月20日举行的好运北京国际马拉松公开赛成为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首场比赛。虽然鸟巢尚未竣工,但并不影响比赛进行。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余小萱介绍,鸟巢将于本月底竣工,目前正在进行开幕式的布置和准备工作。由于马拉松比赛只用到鸟巢内的一条跑道,所以开幕式布置工作没有完成, 不会影响测试赛的进行。

  谈到奥运期间北京的环境控制问题,余小萱表示,虽然北京不会对在建工程实行停工的硬性规定,但是对于土方施工、水泥搅拌和混凝土浇筑作业等易产生扬尘的施工环节是禁止的,所以目前北京市的一些在建工程也正在积极地调整工程环节,确保这些环节的施工避开奥运会。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