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抵京心系国家队:我一定会去看男篮训练

姚明气色不错
姚明气色不错

    相关链接:姚明返京问诊中医 今开发布会回国先吃酸菜鱼

  本报讯 昨天晚上6点多,姚明乘坐CA986号航班从休斯敦起飞经旧金山转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国男篮领导白喜林以及姚明的国内经纪人陆浩在机场等待并将姚明接走。据了解,姚明将入住天坛公寓,并且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给大家介绍自己的伤病情况。

  6点45分,姚明身穿一件白色休闲西服,一条深色牛仔裤出现在了机场大厅,顿时引起了机场大厅一阵小型骚乱,姚明拄着拐杖,气色看上去非常好,叶莉没有陪同。

据悉,姚明此次回国只是一次短暂的“旅程”,其间他将在中国停留十天左右。主要目的就是为自己的手术后的左脚进行中医康复方面的会诊。

  在离开美国之前,姚明还在水中进行了一次康复性训练,从他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来看都挺不错。此次回国进行会诊之后,他将返回美国进行下一个阶段的恢复性训练。

  尽管伤情仍处在恢复阶段,姚明还无法到国家队报到,但他也表示一定会在方便的时候前往训练局观看男篮的训练,为队友们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