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 邀请刘璇指导艺术体操动作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蔡依林在工人体育馆为即将于今明两晚举行的“唯舞独尊”演唱会进行彩排。前奥运冠军刘璇应邀到场,指导蔡依林在表演过程中的体操动作。对于蔡依林的表现,刘璇不时鼓掌予以肯定。蔡依林坦言对自己的表演很有信心,唯一担心的是“机关重重”的四面舞台,希望到时候不要晕台。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两年前蔡依林在北京举行专辑《舞娘》的记者会,刘璇曾经以嘉宾的身份现身助阵。

如今两人再次相见,刘璇惊叹:“你怎么又瘦了呀?”采访现场,蔡依林即兴秀了一段为歌曲《舞娘》编排的彩带舞。刘璇看到蔡依林脚下大约10厘米的高跟鞋,走上前提醒说:“你就不要跳起来了,只要做手部动作就可以。”刘璇退役前的项目是竞技体操,蔡依林的彩带舞属于艺术体操,两者从技术等方面来说还是有区别的。“但是我可以在动作、脚步和姿势上指导一下,比如一些细节。因为我觉得在整套动作中,细节是很重要的。”在刘璇讲解时,蔡依林一边听一边点头,非常认真。她透露,除了彩带舞还将在北京演唱会上表演“高空无重力双环瑜伽”等体操动作。

  问及是否会和蔡依林同台演出时,刘璇摇头:“她送票给我了,我只是去看,上台不行。我这次甘拜下风,以后如果有合作,需要事先经过排练。”刘璇说一直很喜欢蔡依林的歌,更加欣赏她的敬业态度。“Jolin非常勤奋。她曾经有过不愉快的低谷期,跟我的比赛经历很相似,如果我们俩在同一个城市,一定会成为非常好的朋友。”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