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谈自己最牵挂的奥运会:中国至少打入八强

    “奥运会非常重大,特别是这一次在中国举行,我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姚明满怀期待地表示:“我的队友和教练都在做着精心的准备。但是要预测名次还是很难的。总体来说,我们在世界上的实力并不是很强,有很多硬仗要打。

如果现在要预测排名的话,我只能说我自己有个目标,至少要打进前八,但最终是第几名很难说。”

  阿联和大郅会给姚明带来什么帮助?姚明说:“阿联这一段时间状态不是很好,大郅也受伤了,球队其他人也都有伤。我只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了。”

  据悉,尤纳斯已经准备了应急措施,以有姚明和无姚明两套方案来应对奥运备战。但是姚明之于中国队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所以无论是总局还是篮管中心都以最积极的态度在协助姚明的伤势恢复。如果此次的会诊可以帮助姚实现提前恢复的话,对于08奥运的备战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