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08奥运圣火境外传递阿根廷站 球王将担任第一棒

  谁将成为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活动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的第一棒火炬手?阿根廷相关部门负责人给出的答案是球王马拉多纳。据阿根廷《号角报》昨天报道,布宜诺斯艾利斯站圣火传递名单已经制定。球王马拉多纳明确声称自己愿意参加火炬接力:“这是一种荣誉,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担任第一棒火炬手。



  原本马拉多纳因为行程冲突无法参加奥运会火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活动,但是他非常希望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于是调整了自己的行程安排,决定参加本月1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的火炬接力活动。根据组织者的安排和协调,马拉多纳将成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火炬接力活动的第一棒火炬手,最后一棒则将交给在1988年汉城(现为首尔)奥运会上获得网球银牌的阿根廷运动员加·萨巴蒂尼。

  特约记者 沈文(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